雖然是瞎猜,但我覺得這是一個Confident Prediction,因為距離大賽還久,沒有太多因素、想法參雜,所以如果現在可以投注一定毫不猶豫,而且現在賠率又很高,莊家和下注方反而站在比較公平的基準點上對賭!

 

Round 1

 

(Pool A 東京巨蛋) 中國 | 中華台北 | 日本 | 韓國

(Pool B 墨西哥市) 澳洲 | 古巴 | 墨西哥 | 南非

(Pool C 多倫多藍鳥隊主場) 加拿大 | 義大利 | 美國 | 委內瑞拉

(Pool D 波多黎各聖胡安市) 多明尼加 | 荷蘭 | 巴拿馬 | 波多黎各

 

A日韓應該可以出現,台灣可能不能晉級,不是因為 阿共@陰謀,而是奧運敗給大陸台灣有輸不得的壓力,大陸這一戰一定要拿下,另外一場勝投目標南韓,雖然南韓策略是輕取大陸、打敗台灣還要幹掉日本晉級,但是我想他們會傾全力對付台灣,這是不能摳的屁屁……不是啦………是不能說的秘密,至於大陸雖然大家對他們進步刮目相看,但我想要在非單淘汰的賽事脫穎而出,靠一點實力加上很多運氣挺進下一輪,我想機率不高!相對的日本雖然也有晉級和衛冕的壓力,但至少在第一輪日本的心情應該愜意一點,可以 站高山看馬相踢,因此日韓出線應屬合理,但我還是要含淚(跳恰恰) ,幫台灣對用力說…..堪八Day


(pix by AP)

B戰況應該相對單純,雖然澳洲實力不容小覷,但古巴墨西哥理應可以安全過關拿到第二輪門票。

 

C方面雖然我相信第一輪會有主場(日本、墨西哥、加拿大、波多黎各)優勢,但Canada Italy Venezuela三國互咬我想可以預期,歐洲、北美、南美三種不同球風交集,應該可以激出不少火花,所以爆冷互咬希望會明年的賽事帶來多一點話題,


(pix by espn)

至於D我想是最期待的一組,而且應該也是最精采的一組,即使多明尼加可能即將出現A-RodDavid Ortiz老爹兩大門神的夢幻組合,不過如果這支奪冠熱門隊伍每個人在第一輪大概15-20個打數左右沒辦法馬上進入狀況,超級強隊可能會 錯雷蛋,因為在投手占七成的勝利棒球賽當中,來看看歐洲來的荷蘭的投手,雖然都不是大投手,不過Jair Jurrjens(亞特蘭大勇士投手-2008國聯新人王第三名)Shairon Martis(第一屆經典賽第一位無安打比賽選手)Sidney Ponson (紅雀雙城遊騎兵洋基),誰都沒辦法保證他們會神來一筆,突然腎上腺素分泌,而波多黎各也有多位大聯盟打者( Ivan RodriguezCarlos DelgadoCarlos Beltran ),但2006年經典賽一勝難求的巴拿馬,志在但求一勝的心理下,表現應該可以扮演 喇低賽的腳色,這是對抗北富銀的利器)

 

Round 2 (Prediction)

 

(Pool 1) 日本 | 韓國 | 古巴 | 墨西哥

(Pool 2) 加拿大 | 美國 |多明尼加 | 波多黎各

 

Round 3 (Prediction)

 

日本 | 古巴

美國 | 多明尼加

 

Round 4 (Prediction)

 

古巴 | 多明尼加

 

Championship(Prediction)

 

多明尼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秒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